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2日下午,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PPP项目咨询单位签约暨设计单位进场仪式在县政府二楼简陋的会议室举行。没有茶杯,没有矿泉水,总投资15.7亿元的项目,签约仪式前后不到6分钟,把剩余的时间留给了实际工作。

15:00,主持人宣布进场仪式开始。

15:00:18,项目的业主代表与咨询单位代表签约。

15:01:22,项目设计方代表兰自营致辞:“……接下来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进行了认真研讨,将投入充足的资源,以负责、高效、最好的工作态度,尽快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

15:02:11,项目设计方代表黄秀颖:“很感谢松溪县人民政府对我们这么好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有幸能成为你们的咨询方。作为全国前三的咨询公司,立争为松溪打造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PPP项目。”

15:03:00,松溪县县长苏建旗:“今天是新的开始,让我们打响水美城市实质性战役的第一枪。接下来,几个方面要共同努力,把这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而且要建设得尽量精美。我想拜托在座的设计单位和咨询公司,在今后的实施建设工作中继续高效率高质量支持,也请在座的松溪县的各部门各单位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先谋后动,动则必快,动则必成,我相信大家一起配合,一定能将这个项目做好!谢谢!”

15:05:19,进场仪式结束。整场签约仪式仅仅6分钟就结束了。

松溪县“一溪两岸”综合治理项目以松溪为核心,主要对松溪干流滨水景观带工程、文秀湖小流域治理、小武夷水利风景区建设工程、主城区范围内星桥溪、七里溪、百层溪小流域治理进行规划设计,打造配套设施完整的绿廊体系。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极大地解决松溪沿线的防洪安全,而且优化松溪的生态环境,还将提升当地的城市文化品位,达到人和自然的高度和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