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新闻

  • 2018-06-29

    我市困难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以及相关企业可享受社保补贴。一类是就业困难人员:对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的企业(用人单位);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报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费;就业困...

  • 2018-06-28

    今明两年,我市将有更多农村贫困残疾人有望圆上“住房梦”。近日,市政府办发出《关于实施宁德市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的通知》,明确经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沟通和联系,我市2018年~2019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拟新建房60户、房屋修缮200户。

  • 2018-06-27

    一架小型无人机在稻田上空来回喷洒混有生物农药的水雾。这是福鼎市康和植保专业合作社推出的新型装备,成为该合作社又一个农业生产服务的得力“助手”。

  • 2018-06-27

    原标题:宁德市将打造“新能源汽车小镇”三屿新区规划公布 (效果图由市城乡规划局提供。) 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三屿新区,将如何规划?今年5月...

  • 2018-06-27

    、两所高校和一所职业院校建立了13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为创业青年提供服务平台,让投身“双创”青年有广阔良好的平台。据介绍,近年来,市人社局以就业创业工作为重点,从政策宣传、创业指导、平台建设、创业扶持等方面多举措鼓励和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为全市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 2018-06-27

    6月22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上,通过中国渔业协会组织专家前期实地考察和评审,我市福鼎市被授予“中国坛紫菜之乡”称号,同时被继续授予“中国鲈鱼之乡”称号,蕉城区被继续授予“中国大黄鱼之乡”称号。此外,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秀荣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渔业行业领军企业家”称号...

  • 2018-06-27

    进一步加强对环三都澳湿地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的保护。保护区所在地人民政府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福建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福建省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和《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等相关法规做好保护管理工作。

  • 2018-06-27

    25日,记者从宁德市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上,宁德市蕉城区继续被授予“中国大黄鱼之乡”称号。蕉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港口和岸线资源优势,是全国最大的海水鱼类网箱养殖基地。

  • 2018-06-26

    原标题:占道经营乱摆摊 上班早高峰东湖路拥堵不堪 6月25日清晨,本报民生热线接到市民反映,每天上班早高峰期间,在宁德市区东湖市场门口,摊贩肆无忌惮占道经...

  • 2018-06-26

    到2018年底,全市二甲以上公立医院的儿科或妇产科,各级妇幼保健院,母婴设施配置率达到80%以上;到2019年6月30日,基本建成标准化的母婴设施。近日,市卫计委发出《关于推进医疗机构母婴设施建设的通知》,提出将在全市医疗机构中率先推进母婴设施建设,为就医的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提供良好舒适私密的休息和哺乳环境,进一...

  • 2018-06-26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昨日我市天气炎热,沿海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5℃左右,山区各县在32℃上下,午后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其中,6月26日至27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

  • 2018-06-26

    卖毒品还提供上门送货服务,案发后取保候审期间经传唤拒不到案。日前,霞浦县法院审结一起贩卖毒品案,判处蔡某某有期徒刑1年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2018-06-25

    原标题:因感情问题 福安女子酒后欲轻生 民警及时赶到救下 轻生女子被民警拉回。 女子在派出所接受开导。 海峡网6月25日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

  • 2018-06-25

    ●12349平台主要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医、助行,以及文化娱乐、学习教育、陪伴聊天、心理咨询、代购代办等服务。●服务对象涵盖五保户、低保对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重点优抚对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重度残疾人中的老年人,以及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7类居家养老对象。

  • 2018-06-23

    现场为给马蹄笋做出贡献的企业颁奖 海峡网6月23日讯 今日(23日)上午,首届黄田马蹄笋节在福建宁德市古田县黄田镇麒麟山公园正式拉开序幕。黄田马蹄笋节的举办,旨在打响黄田镇绿色生态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黄田镇旅游、商贸和现代农业发展。 活动吸引了来自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亲子家庭、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等200余...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