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新闻

  • 2018-06-22

    春夏之交,百花齐放,正值罂粟花期,而在我市已连续多年未发现大面积、成规模的非法种植罂粟现象。记者从市禁毒办获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禁种铲毒工作作为各项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连续8年实现了非法种植罂粟“零产量”的目标,山区民众禁种意识明显提升。

  • 2018-06-22

    根据市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我市商品房销售活跃,激发房地产开发投资加快,新开工项目持续增加,土地购置费及新开工面积均呈现较快上涨。1~4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59.60亿元,同比增长4.8%,增幅分别较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提高3.9和16.1个百分点,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个百分点。

  • 2018-06-22

    6月21日,记者从中闽水务获悉,为促进节约用水和生态文明建设,我市中心城区将实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相关制度已经出台,将在近期开始执行。按照新规,非居民生活用水单位用水定额内的水量按其用水类别基础水价计价;用水量超过定额10%内(含10%)部分,加价15%;用水量超定额10%以上至20%(含20%部分)加价30%...

  • 2018-06-22

    6月15日,在周宁县礼门乡梨坪村山里自然村仁国中药材种植合作社的三七种植棚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给三七苗施肥、除草。合作社负责人何文辉一边检查植株情况,一边介绍:“这里海拔在1000至1300米之间,土壤肥沃,雨水充沛,空气优质,非常适合三七种植。

  • 2018-06-20

    海峡网6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陈倩倩)喝了枇杷糖浆上路,也会被查出酒驾?近日,宁德的一名男子因喉咙不适,喝了枇杷糖浆后开车上路,测试仪却显示其有酒驾嫌疑。当地交警让男子暂做休息后再测,食用酒精很快挥发了,再测的结果显示男子并无饮酒嫌疑,还了其清白。 据宁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

  • 2018-06-20

    6月18日,福安市甘棠镇岭尾村茶苗大户邱惠泉吃过午饭,就和儿子一道去山下察看茶苗长势。邱惠泉告诉记者,这些小茶苗是周边村民的“金娃娃”。

  • 2018-06-20

    ‘红色信贷’资金的带动,激活了发展动力,让我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信心更足了。两年前,他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经过审核,贷到10万元党员低息创业贷款,租了10亩地,尝试种植红叶石楠、金森女贞、红花檵木、毛鹃等十多种苗木,销售额达100多万元。

  • 2018-06-19

    6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高考综合改革与中教工作研讨会,贯彻落实全省高考综合改革论坛部署要求,推进全市高考综合改革与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强化教师培训,为适应新高考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要创设改革条件,盘活现有的教学资源,增添设备设施,为未来的选课走班预留教室和功能室;要重...

  • 2018-06-19

    在福建省农业厅倡议和引导下,福建富硒农产品产销联盟17日在福州市成立,旨在推动福建省富硒农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富硒农业资源、技术、品牌和市场的整合。2017年福建省富硒农业全链条产值突破40亿元,涌现出寿宁“中国硒锌绿谷”、连城“客家硒都”、诏安“海峡硒都”、大田“中国高山硒谷”、明溪“中国硒锌农产品之乡”等...

  • 2018-06-19

    异常热闹,1202户公租房候选人正在这里参加金涵三期剩余公租房公开抽签活动。记者了解到,当日像雷寿春这样,盼着能圆“住房梦”的公租房候选人共有1202户,为2017年8月21日金涵小区公租房公开抽签未中签对象。

  • 2018-06-19

    日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核心单位参与的电动汽车安全全球技术法规正式发布。该标准是我市企事业单位参与制定并正式发布实施的首个国际标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参与了该标准的制定工作,并作出了重要贡献。

  • 2018-06-15

    宁德福安市的邱某,今年二十出头,对姑娘缪某心仪已久,却追求不得。 今年的一天晚上,邱某多次打电话、发信息给缪某,均没有得到回应。于是,邱某便到缪某家附近等待。当晚11时许,邱某看到李某开车送缪某回家,顿时心生不满,立即电话联系兰某,让兰某前来教训李某。 兰某与“小弟”(绰号)闻讯赶到后,经邱某...

  • 2018-06-15

    记者13日从全市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我市以“飓风肃毒”会战行动为抓手,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今年1至5月,全市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50多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80多名,缴获各类毒品10余公斤。

  • 2018-06-15

    原标题:福建:1500尾鲤鱼放流周宁鲤鱼溪 6月14日,在周宁县鲤鱼溪增殖放流现场,1500尾鲤鱼被放流到鲤鱼溪里。当日,鲤鱼溪国家级鱼文化主题公园共建暨部省联...

  • 2018-06-15

    6月14日,由中国贸促会和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协办,福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宁德投资洽谈会落下帷幕,本届电博会共签约投资项目152项,总投资683.4亿元。本届电博会展区划分更加科学合理,整体水平和专业化有了明显的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