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新闻

  • 2018-07-09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宁德市从3月起开展全市药品零售行业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截至6月30日,全市完成第一轮检查工作,共检查零售药店200家,其中60家因明码标价不规范被责令整改。从检查情况看,60家被责令整改的零售药店主要存在四个问题:标价签不齐全,如处方柜药品价格未对外公示;标价签内容填写不全,如缺少“价格举报电...

  • 2018-07-09

    7月3日,在寿宁县平溪镇燕窠村的山岗上,村民们正在锥栗林中除草、施肥,一派忙碌。”燕峰锥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高英说,当地一直有种植锥栗的传统,但种植分散,始终未形成规模。

  • 2018-07-09

    7月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市人社局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本情况进行“双随机”抽查,检查结果全部正常。据了解,从我市445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中,随机抽取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中心、宁德市网络审计工作站、宁德市审计局等12家参保单位2017年...

  • 2018-07-09

    7月5日,福鼎市赤溪村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现场,项目一期停车场工程已完成,二期游客服务中心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内装修。赤溪村始终坚持“四强四引领”党建发展战略,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 2018-07-06

    海峡网7月6日讯 (海都记者 陈燕燕 通讯员 林春梅)最近,宁德58岁的林依姆上山,采了两朵野生蘑菇,夫妻俩一人吃了一朵,竟双双中毒。老伴王依伯引发了急性肝衰竭,险些没命,辗转3家医院,抢救10天才脱险。入夏,福建进入雨季,野生蘑菇疯长,又进入野生蘑菇中毒的高发期。6月中旬,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

  • 2018-07-06

    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溪池村严守生态红线,通过发展乡村游,实现生态资源变现,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2000年,吴元邦刚接任村支书,摆在面前的,是一个空有好皮囊的村子——溪池村靠山面溪,山山水水,风光宜人,然而,由于缺乏主导产业,村民仅依靠零售茶叶、蔬菜等维持生计,人均年收入不足千元。

  • 2018-07-06

    7月5日,家住霞浦县松城街道俊兴社区民兴弄的王海燕轻轻拧开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流入盆里,倒映出王海燕幸福的笑脸。8月底,霞浦县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将全部完成。

  • 2018-07-06

    记者从宁德市医保局获悉,宁德市日前启动了2018年度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工作。记者了解到,根据市统计局相关文件规定,宁德市核定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缴费基数标准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月缴费基数最低不得低于3433元,最高不超过17166元;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城镇...

  • 2018-07-06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02万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0.2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去年,市人社系统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统筹推进重点群体就业,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城镇...

  • 2018-07-05

    海峡网7月5日讯 (海都记者 陈燕燕 通讯员 洪若鹏)入夏后,喝酒的人多了,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流传一个案例:南京一男子猛灌了两瓶啤酒,竟然食管爆裂,肚子像被炸过一样,吃下的食物全暴露在外,几乎切除了整根食管。案例引起不少人恐慌。 其实,这样的意外常发生。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建协和医院胸外科获...

  • 2018-07-05

    海峡网7月5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王少金)务工男子曹某下班途中,乘坐包工头杨某安排的电动三轮车前往饭店就餐,临近目的地,车未停稳之际,曹某跳车摔倒致脑部严重受创,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包工头外逃,死者家属诉至法院,责任如何界定? 近日,福安市人民法院审结该起案件,判决包工头、发包方和当事人三方...

  • 2018-07-05

    六一四路“电网入地”改造,施工不当致电缆短路 古田县一公寓楼 停电一天酷热难熬 海峡网7月5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肖春道 实习生 何欢欢 文/图) ...

  • 2018-07-05

    7月4日,记者在福安溪柄镇白沙村、黄兰村看到,村里家家户户忙着挖笋、剥笋壳,一片繁忙丰收喜悦。但喜悦中也有一些担忧,受去年暖冬和今年气温回升较快等天气原因影响,福安溪柄镇一带绿竹笋提前大量上市,与买家认知的竹笋传统上市时间存在时间差,导致目前大量鲜笋“待嫁闺中”。

  • 2018-07-05

    》,将引导村民科学使用建设用地。实施意见提出,农村村民住宅建设要坚持“一户一宅”和节约集约用地,充分利用旧宅基地,合理使用新增建设用地。

  • 2018-07-05

    即日起至7月20日,天湖路、塔山中路将被设置为严管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该大队将针对未提供手续车辆,予以查扣,对能提供正常完整手续车辆,予以处理,手续不全或未能提供的不予处理。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