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今年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万人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4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02万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0.2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扶持创业的政策,取得明显成效,我市连续3年在省政府促进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综合督查考核中获得优秀档次。去年,市人社系统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统筹推进重点群体就业,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52万人,持续保持就业局势平稳。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持续保障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青年就业起航计划等系列政策将持续发力,以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安利纽崔莱携手中国跳水队,共筑健康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