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因感情问题 福安女子酒后欲轻生 民警及时赶到救下

因感情问题 福安女子酒后欲轻生 民警及时赶到救下

轻生女子被民警拉回。

因感情问题 福安女子酒后欲轻生 民警及时赶到救下

女子在派出所接受开导。

海峡网6月25日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缪锰庄 文/图) 近日,福安一名女子与其男友因感情原因,当天凌晨时分喝醉酒后欲跳河轻生。好在当地巡特警及时赶到现场,在一番劝说下,民警一个快速飞扑,将其救下。

据警方介绍,6月18日凌晨3时许,福安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福安城区会展酒店十字路口附近木栈道上,其朋友喝醉酒后大吵大闹,并扬言要跳河轻生,请求帮助。接警后,福安巡特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根据报警人指引,民警发现一名醉酒女子坐在南湖桥附近的木栈道座椅上哭,情绪激动。民警主动靠近,对该女子进行耐心劝说开导。在民警劝说时,该女子却扬言说要自杀并想要翻过栅栏,民警当机立断趁其不注意迅速上前,将该女子控制,并带至路旁安全地带。

据了解,该女子因情感原因加上酒后,一时想不开欲跳河轻生。为确保安全,当天凌晨,民警驱车将该女子和其女性朋友带至阳头派出所。阳头派出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联合巡特警一起对其进行耐心劝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一番安抚,该女子情绪慢慢平稳,最终放弃了轻生念头。随后,民警联系其家属将其带回家中照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