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市新增“电子警察”3月15日正式启用

海峡网3月12日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林杰) 斑马线,不仅仅是一条条简单的线条,更是“生命线”“安全线”“文明线”。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3月15日0时起,福安市公安局将启用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货车闯禁区、逆向行驶、不系安全带、违法停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据了解,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具体点位分布在:6个路口实施不礼让行人自动抓拍,分别是,世纪大道闽东医院门口、新华中路逸夫小学门口、新华北路福安一中门口、中兴东路实验小学龙江校区门口、中兴西路莲池广场、广场路实验小学富阳校区;5个路口实施货车闯禁区自动抓拍,分别是,新华北路、坂中大桥、会展路口(2个路口)、富春北路;2个路口实施违法停车自动抓拍,分别是,汽车南站、闽东医院门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