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小众电机产品打入欧盟市场

宁德福安市:小众电机产品打入欧盟市场

欧盟客商考察产品

春节过后,福安一些电机企业忙着复工,争创“开门红”。2月24日,记者在福建铨一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加工生产发电机。据该公司总经理郭俊杰介绍,企业主打的无刷发电机属于小众产品,因市场定位准确、严把质量关,企业生产的发电机逐步受到市场青睐。

“尽管是小众电机产品,我们始终专注于将一种产品做精做细,通过点滴努力赢得客户认可。”郭俊杰说,得益于工艺上的精益求精和管理上的严谨,企业还成功与欧盟客商签订了长期合作合同。据了解,该欧盟客商经营着一家跨国公司,通过半年的测试、商务谈判,最终来到福安验厂,仅用一天时间就敲定了合作框架。

“今年1、2月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40%左右,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更多的人才参与到福安传统电机产业转型升级的事业中来,让福安电机更好地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郭俊杰说道。(记者 张文奎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