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宁德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深入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张宝华、刘大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等7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精神

巍巍百丈岩,犹如一座血染的丰碑,屹立在闽东这块坚实的土地上,永远记载着英勇的闽东红军用鲜血谱写的悲壮史诗。在“百丈英风”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然起敬,重温了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百丈岩战斗遗址、百丈岩战斗展陈馆等地,聆听了“闽东九壮士”血染百丈岩的英勇悲壮事迹,被先烈们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和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足以让我们领略到闽东这块红色热土早期革命的艰辛曲折和革命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忠诚。历史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向革命先烈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政法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