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2日讯 (宁德网记者 缪星 肖小玉)第21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11月18日至24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我市选送15家花卉企业(含花店)及个人的200多件作品参展,参展类别11项(共16项),共获奖牌47枚,其中金奖11枚,金奖和奖牌总数达历年之最。

据了解,11件金牌作品分别是:福建绿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屏南)的国兰“玉皇妃”“醉屏娇”、闽卉(福建)园艺有限公司(屏南)的多肉植物“莫桑比克”、福建白水洋兰花有限公司(屏南)的艺术插花、福建龙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屏南)的秋菊单头菊“红宝石”、宁德向山兰园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周宁)的大花蕙兰“日出”、福建延周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宁)的“北美冬青”“百合”、谢杨辉的盆景“天工造化景自成”和宁德市木木香专业花艺培训公司在插花花艺比赛、刘景生在盆景技艺比赛中获得的展会金奖。

此次花博会,我市在展馆内独立设置了屏南县高山冷凉花卉展区,成为全馆唯一经承办方同意标注县域名称的展区,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