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 (宁德网记者 林 珺)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通知,即日起,人造板、汽车制造等行业相关企业,可申领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并应于12月15日前取得新版排污许可证,逾期不办理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笔者了解到,此次申领范围包括畜禽养殖行业;其他农副食品加工行业;方便食品制造和其他食品制造行业;乳制品制造行业;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行业;酒的制造行业;饮料制造行业;人造板制造行业;家具制造行业;肥料制造行业;合成材料制造行业;汽车制造行业;电池制造行业;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电力生产行业;环境治理业;通用工序——热力生产和供应;通用工序——电镀设施。

据介绍,申领范围内相关企业,应在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permit.mep.gov.cn)注册、填报、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并向具有排污许可证核发权限的生态环境部门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在规定的申请时限内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