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吴建明)18日,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市国有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调研,听取运营情况汇报,帮助破解难题,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市领导陈其春、缪绍炜参加调研。

郭锡文指出,市再担保公司作为不以盈利为目的、按照市场化模式运作的政策性担保机构,今年以来积极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如“8+1”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清海”等开展担保业务,业务增长快、服务面广,企业运营健康,工作很有成效,体现了企业的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客观反映出宁德的金融生态正在持续大步改善。

郭锡文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市再担保公司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打好宁德金融生态的翻身仗的高度,关心支持市再担保公司,确保其健康、可持续发展。市再担保公司要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主业,坚守帮助中小微实体企业、推动宁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致力于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创新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扩大服务范围,完善风控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成为金融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的宁德品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