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 (宁德网记者 吴文忠)笔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早知道”微信公众号平台已于本月正式上线。该平台着眼于方便群众办事,是市行政服务中心便民利企的新举措新探索。平台重点围绕“聚服务、聚资讯、聚互动”,集合了部门事项取号预约申报、部门政务应用入口汇聚导引、办事机构地图导航、惠民利企政策资讯推送、建言献策和疑问线上交互等政务服务,更好地推行“一网通办”,提升市民移动办事体验感。

据悉,“早知道”平台具有以下亮点:一是视觉全新升级,版面格局优化,界面更清晰明亮,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便民平台;二是融合大厅服务,提供线上部门业务的排队取号、预约、事项指南查看、在线申报、失物招领等;三是精选高频与群众关系密切的事项进驻,突出选择便民事项,涵盖社医保、天气、交通出行等查询服务,发布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司法援助公证鉴定、福利中心、人才服务等机构信息,并提供机构搜索功能和百度地图导引;四是实时向群众和企业推送相关服务资讯。

“早知道”微信公众号推出以来,已成为市民贴心的政务服务“掌中宝”,目前日平均访问量已超过500人次。群众通过手机就能轻松了解当前排队情况、申报材料、办事服务入口、惠民惠企政策等信息,并办理相关网上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