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锂电小镇配套升级在即,北部新城工人文化宫即将开建

锂电小镇配套升级在即,北部新城工人文化宫即将开建

记者今日获悉,日前,我市北部新城工人文化宫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复,这也意味着,工人文化宫即将开建。

据了解,工人文化宫总投资1.7988亿元,项目位于福宁北路西侧、团圆路北侧交叉口处地块,总用地面积15568平方米左右。规划用地性质为文化活动用地,总建筑面积24563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8043平方米,不计容面积6520平方米。

据悉,工人文化宫规划建设文体综合建筑1幢,地下室1层,地上6层含游泳馆、综合运动场馆、会堂、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文化团体活动室、职工图书馆、行政办公等功能。配套建设水、电、绿化、停车场等附属设施。项目建设将采用装配式建筑及总承包模式,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将达到15%以上。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