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新增99名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

市人社局日前批准确认宁德99名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此次宁德新增的99名高级教师由宁德市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包括蕉城区14人、古田县11人、屏南县6人、周宁县7人、寿宁县8人、福安市13人、柘荣县4人、福鼎市13人、霞浦县13人、东侨区4人、市直学校6人。

据悉,从2018年起,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至各设区市评审,实行备案管理。按照评审规定,对伪造学历、资历、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工作量等弄虚作假行为,实行“一票否决”,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予以撤销,已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予以解聘;自查实之日起,两年内不得申报。(宁德晚报记者 孙丽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