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9日讯 6月8日下午,省防指召开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省防指总指挥李德金副省长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于伟国书记和省政府唐登杰省长关于做好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省视频会议后,宁德市紧接着召开全市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宁德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前防御强降雨工作,在收到省防指《关于印发李德金副省长在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上讲话的通知》后,宁德市市委郭锡文书记批示:各县(市、区)要加强预测预警,精准施策,有效防御,特别对地质灾害点,必要时果断转移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宁德市政府梁伟新市长批示:本轮降雨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