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酒后闹事不听劝阻还咬伤民警

海峡网5月31日讯 (宁德网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温钰松)福鼎市一男子酒后在工地闹事妨碍施工,民警到现场劝导后,不仅拒不配合执行公务还咬伤民警。近日,福鼎市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钟某某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

经查,2018年9月9日19时许,福鼎市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吴某某在值班中接某项目部负责人报案称,被告人钟某某酒后在福鼎市一座大桥施工工地闹事妨碍施工。当日20时许,吴某某带领辅警兰某某、刘某某、林某某等人到现场处置,并劝导钟某某离开施工危险区域。其间,钟某某不听民警劝告,拒不配合执行公务,且在民警将其带离工地时,先后咬伤兰某某、吴某某。当晚22时许,钟某某被民警送至福鼎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经鉴定,吴某某、兰某某的伤情均属轻微伤。

据悉,该案被告人钟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