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11日,安徽宣城市旌德县一男子骑电瓶车闯红灯被制止后,被指殴打执勤交警。4月12日,澎湃新闻从安徽宣城市旌德县公安局证实,被打执法人员系辅警,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涉事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旌德县公安局正依法对该起案件进行侦查。

安徽一男子闯红灯被制止后将交警打昏迷(组图)

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着警察执法的男子躺倒在地,一男子双腿跨站在其身上,左手指指点点疑似谩骂,旁边另一名身着警服人员进行劝阻。

安徽一男子闯红灯被制止后将交警打昏迷(组图)

4月12日,旌德县公安局发布了《关于4?11妨害公务案件情况的通报》:2017年4月11日上午,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和辅警在旌阳镇江村大道与城东大道交叉口执勤。

安徽一男子闯红灯被制止后将交警打昏迷(组图)

10时40分,张某某骑电动车由北向南(县人民医院往凤凰国际小区)方向行驶,经该路口时交通指示灯为红灯,张某某没有理会直接闯过红灯时被警察和辅警发现并劝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