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货车鸣笛冲下长坡 摩托车被推行50米 幸无人伤亡

大货车鸣笛冲下长坡 摩托车被推行50米 幸无人伤亡

5月27日下午14时许,市区104国道与304省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颇为惊险的交通事故:一辆载着砖头的大货车行驶至金涵304省道苗圃段下坡路段时,疑因刹车失灵,在刺耳的鸣笛预警声中疯狂滑行,在该路口撞倒多个红绿灯和道路指示牌后,才在路口的一个安全岛完全停下。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发时,一辆摩托车被大货车“推行”近50米,好在摩托车司机闪避及时,并未受伤。

当日下午15时许,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故现场附近的道路已经发生了交通堵塞,多名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104国道与304省道交叉路口,现场一辆挂着江西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该路口,货车的车头撞在了路口一个安全岛的指路牌上。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大货车所到之处几乎人仰马翻一片狼藉。事故现场散落着不少大货车的前挡玻璃碎片,地上有一大摊油污,一辆摩托车被撞后倒在大货车车头附近。

大货车鸣笛冲下长坡 摩托车被推行50米 幸无人伤亡

“太险了,就从上面冲下来,一路按着喇叭,声音非常大。”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14时左右,当时他正骑车从该路口路过,亲眼目睹了事发经过。

王先生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大货车是从洋中往市区方向驶来。事发时,大货车载着砖块,但并没有满载。车上有两人,一男一女,似为夫妻关系,开车的是一名男子。

“看着应该是刹车失灵了。”王先生介绍,大货车疑因刹车失灵,一路从苗圃疯狂驶来。或是为了让人紧急避让,大货车司机一路鸣笛,声音震耳欲聋。货车先是撞上路口的一个柱子和红绿灯,后又撞上在该路口侯客的一名摩的师傅的摩托车,而后推着卡在大货车车头的摩托车疯狂冲过该路口,在撞上该路口另一头的一个安全岛上的红绿灯和巨大的指示牌柱子后,才完全停下。

据另一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被卡住,后被救助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同车女子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宁德晚报 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