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8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夏雨晴 实习生 王命华)18日到20日,短短3天,8号台风、9号台风、10号台风、11号台风接连“出生”。这些台风是否会影响我省,为福州降温?可惜,答案是否定的。福州气象部门预计,这几个台风未来对福州无影响或未来5天无威胁,此轮高温的续航力也不差,下周大伙还要跟高温“斗争到底”。

据介绍,8号台风“电母”于18日下午在广东湛江雷州市东里镇登陆,9号台风“蒲公英”、11号台风“圆规”未来对福州无影响;而10号台风“狮子山”未来5天对福州无影响。

福州市区昨日午后最高温出现在下午1点,达到34.9℃。昨日,记者持温度计在海都大厦五楼分时段实测,下午2点“裸温”达到了39℃,地表温度则是12时最高,为45.6℃。到了下午5点,裸温降至30℃,地表温度也降了约10℃,低至35.3℃(其他时段温度见附表)。

福州气象部门预测,福州市区今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6℃~36℃;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6℃~36℃;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6℃~36℃。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