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9日,2022年漳州市普通公路施工标准化指南宣贯、品质工程创建培训暨现场观摩(质量剖析)会在福建建工集团权属基础设施公司组织实施的省道219线龙海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A1标段项目举办。漳州市各县(市、区)交通及公路系统分管领导,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会。

QQ图片20221221122727

观摩会主要分现场观摩和交流会两部分。施工现场观摩设置三个观摩点,主要向观摩人员展示钢筋加工场标准化建设、安全体验馆安全教育演示、墩柱装配式梯笼和墩柱智能喷淋、箱梁智能喷淋养护、标养试块支架及人孔标准化维护等内容。

交流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科技助推”“标化工地”“安全文明”等方面向观摩人员做施工标准化及品质工程管理经验交流。

此次观摩会亮点突出,意义重大,切实加强福建建工集团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营造上善品质 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持续提高施工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质”远。

延伸阅读

省道219线是龙海城区连接漳州中心城区的快速通道。由于过往车辆较多,道路相对拥堵,为改善交通拥堵现状,龙海决定实施省道219线雩林至翠林段提升改造工程。

此次提升改造项目工程主线全长约4.7公里,其中,A1标段由福建建工集团承建,起点位于西溪大桥连接线与厦深铁路交叉处,终点位于既有西浮路与沈海高速翠林大桥交叉口处,全长约2.85km。项目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模式,标准段路基宽度50m,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设计,主要内容包括主线高架桥1456米/1座,互通式立体交叉一座。

项目的建设将缓解龙海区城市内部交通环境压力,同时,作为龙海区与龙文区之间的快速通道,对推进城区交通内联外拓,构建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城区交通网络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