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9日下午,受王进足市长委托,副市长兰万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对今年市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以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对未来工作的部署高瞻远瞩、重点突出、措施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从产业融合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大家带着对漳州发展的真挚情感和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中,融入市政府今后的工作中,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强大动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庄朝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