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南平市普通公路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国道G237线武夷山市桐源至七马槽段公路工程A4合同段项目成功举办。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涌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黄文彬,市公路学会秘书长唐震宇,各县(市、区)交通及公路系统分管领导,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观摩交流会。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555

项目已完工路段

福建建工集团权属基础设施公司组织实施的国道G237线武夷山市桐源至七马槽段公路工程A4合同段,属于省重点项目,福建省2021年度信用考核结果为A。项目路线全长4.2km,路面宽度60米,项目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合同总价4亿元,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景观工程等。该项目的建成是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促进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加强国防交通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789

项目部人员介绍工地党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806

项目部人员介绍沥青智能摊铺系统

此次观摩会围绕“党建引领·智慧工地·国企担当·绿色工程”这一主题,在项目驻地与施工现场设立了两个观摩展示点。项目部人员对项目工地党建、班组标准化管理、绿色公路、项目信息化建设、沥青路面智能摊铺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实地观看了沥青路面智能摊铺施工及防猝死应急救援演练。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964

参会者参观党建活动室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979

防猝死应急救援演现场

在交流会上,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涌泉向奋战在闽北公路建设战线上的同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着力提升闽北公路建设发展质效,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闽北交通力量。

党建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南平市开展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1170

交流会现场

(通讯员 陈信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