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进足与菲律宾巴丹省巴朗牙市市长弗朗西斯·安托尼·加西亚签署缔结友城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双方同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两地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开展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巴朗牙市(Balanga)是菲律宾巴丹省省府,位于该省东部,东临马尼拉湾。作为巴丹省的贸易和服务中心,巴朗牙市目前正全力发展金融服务、软件开发和医疗信息等产业。

双方表示,中国(福建·漳州)—菲律宾“两国双园”项目将为彼此创造更大潜在合作机会,希望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经贸环境,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下一步,漳州市将紧抓RCEP协定带来的发展机遇,以缔结友城关系意向书的签署为契机,与菲律宾巴丹省及巴朗牙市保持密切联系,健全友城工作团队,建立会商机制,持续助力“两国双园”项目建设,推动多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搭建民心相通桥梁,助推现代化滨海城市和富美新漳州建设。(记者 杨瑞 通讯员 卢美莲 苏梦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