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10辆装扮一新的“青春奋进号”公交车从漳州客运西站“盛装”出发,在29路线上与广大市民见面,红色车身上“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标语格外醒目,成为漳州街头靓丽的风景线。

坐上“青春奋进号”公交车,漳州一中、人民剧场、九龙公园……一个个见证着漳州城市发展的地标建筑展现在眼前。主题车辆以红色为主基调,外车身两侧印有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标识和一句句响亮的青春口号,车厢内部的椅背、拉环上印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标语,让人感受到浓厚的青春气息。据悉,“青春奋进号”是在团市委、市交通集团的指导下,由长运集团及漳州闽运公交在29路公交线路上制作推出的建团100周年主题车辆。(记者 肖颖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