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7日,全市民政系统专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公益性生命公园建设和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公益性生命公园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是推进殡葬移风易俗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态性、节地性、公益性、公平性”的原则,盯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公益性生命公园项目建设,确保满足群众多元化殡葬服务需求。

会议还强调,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查隐患、抓整改、促提升,全面摸排民政系统建筑、消防、食品等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构建安全、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王炜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