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据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防止出现学校师生与社会人员交叉接触风险发生,经区防控指挥部批准,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全区中小学暂缓入校七天(其中2021年9月15日至18日放假,19日至21日为法定中秋假日)。

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区幼儿园也从9月15日起暂缓入校。

9月15日-9月21日,全区中小学生暂缓到校上课期间,改为居家线上学习,所有学生不得到校,敬请各位家长配合学校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非必要不离开龙海,更不得到莆田厦门泉州等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离开龙海,应向班主任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觉服从所在地疫情疫情防控要求。

此外,导报记者还从龙海区相关部门获悉,截止14日晚,龙海区教育部门已经有近4万名师生、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在16日之前,剩下的近6万名师生、教职工将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导报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前往指定场所进行核酸检测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戴好口罩,并在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安全距离。(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