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提升城区功能品质龙海公共配套项目完成投资18.9亿元

漳州新闻网讯(龙闻)近日,在龙海市海澄镇月港湿地公园建设工地,工人正抓紧铺设广场砖、搭建凉亭、种植花草苗木,加快工程扫尾进度。据悉,该项目是龙海市公共配套项目竞赛之一,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550万元。

据了解,2017年该市共实施公共配套项目30个,总投资39.62亿元,涉及道路基础、市政管线、环境基础设施、园林绿化提升等。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8.9亿元,已有城区防洪及污水截流综合改造工程(石码段)雨水管网、东部地区净水工程供水管道等20个项目相继完工。公共配套项目陆续投用,将提高公共基础配套设施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