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海34个漳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17亿

海峡网3月13日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龙闻 欧娟娟)3月11日,笔者在金龙客车龙海异地迁建项目现场看到,工程队正抓住晴好天气全速推进项目施工。目前,该项目考斯特车间已完成门柱安装、柱间支撑焊接、墙体压顶混凝土浇筑工程等,总装(大中客)、焊装、制件、车架车间完成桩基工程量的80%,试车跑道完成路基开挖工作的75%。

今年来,龙海持续以“一江滨两新区”“南太武南溪湾”两大重点区域为主战场,科学规划产业园区,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共承接34个漳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96亿多元。截至2月底,已完成投资17.745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16.95%。

据悉,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市节后当即召开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与40多名民营企业家共商发展大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推行处级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定期深入企业走访沟通,一企一策帮扶化解有困难的企业;举办人力资源招聘会,组织企业赴云南昆明、巧家等地招工,有效缓解正新橡胶等企业用工短缺难题;继续选派精兵强将驰援重点项目征迁,有效保障项目用地需求;组织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指导企业加强管理,提高效益;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实行“一窗受理”“一人通办”集成服务,开展全程电子化、简易注销登记等服务改革,积极为企业落地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