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市重点项目冲刺首季开门红 1月至2月完成投资141.99亿元

厦门市重点项目冲刺首季开门红 1月至2月完成投资141.99亿元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袁舒琪)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奔跑在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正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记者从市建设局、市重点办获悉,1-2月,我市重点项目加速推进,超额完成同期投资计划。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促进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往前排、工期往前赶、服务往前冲”,市建设局、市重点办牵头相关部门抓紧抓早细化分解全年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分月投资计划,科学安排施工组织,明确工作完成节点,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市重点办组成若干服务小组,兵分多路,充分发挥“轻骑兵”作用,一线了解情况、摸排黑恶线索,并每周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市政配套等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数据显示,1-2月,全市357个重点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41.99亿元,超17.71亿元,完成序时计划的114.25%,超计划完成投资目标任务。其中,1-2月计划新开工项目22个,实际开工25个,开工率114%。计划竣工项目3个,实际竣工4个,竣工率133%。

征收工作也取得突破性进展。1-2月,涉及征收的63个项目实际交地2588.4亩,完成序时进度146.8%。拆除房屋23067.2平方米,完成序时进度226.1%,超额完成征收计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