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海一男子跑到派出所门口叫嚣 然后被警方抓了

漳州龙海一男子跑到派出所门口叫嚣 然后被警方抓了

▲犯罪嫌疑人邱某被抓获

海峡网11月7日讯(东南网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文/图)最近,一个想“火”的龙海男子,确实在微信朋友圈里火了一把。不过,他的“火”,连警察都看不下去了。导报记者昨日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这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抓捕归案。龙海这名男子“火”了

持续几日,多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被转发,视频均来自一个人的“作品”。从视频内容判断,男子是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拍的视频。但这些视频出现后,很多网友在朋友圈里留言,责怪这名男子。这又是为什么呢?

一段视频显示,男子的车辆逆向行驶,在行驶到派出所门口时,车子停了一会,男子用闽南语朝派出所门口叫嚣,意思是说他逆行了,派出所的人怎么都不抓他呢。

另外一段视频中,男子的车行驶在一条两边都停满车辆的道路上,仅剩下一辆车可以通行。在男子车子的前方,有一辆车迎面驶来,男子一边拍着视频,一边用闽南语爆粗口,大声责骂对方,并不停地按着喇叭……

多段视频中,男子均用闽南语爆粗口,有的在转弯车道处,也不减速行驶……

这些视频,确实让这名爆粗口的司机“火”了一把。不过,这样的“火”法是要付出代价的,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警察看不下去了

昨日下午,龙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经被警方抓捕归案。

上述负责人透露,这些视频自发出后,就引起了龙海警方的注意,5日晚上,经过缜密布控,龙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在海澄镇某小区附近,一举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邱某。

经警方初步查明,邱某现年28岁,系龙海市榜山镇人。在2018年8月至10月期间,邱某多次驾驶小型轿车在海澄镇山后村祖山路、三远小区附近路段、石码镇下车站红绿灯路口等地点,无故恶意阻挡他人车辆正常行驶,并逆向行驶、辱骂他人。在实施上述行动时,邱某还利用手机拍摄视频,在近期微信网络上传播,严重挑战国家法律及社会道德底线,在社会上造成极其不良的影响。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邱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