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涉嫌寻衅滋事柘荣5名涉恶人员被起诉

海峡网11月12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秋韵 黄丽娟) 昨日,记者从柘荣县法院了解到,该院日前受理一起被告人张某、陈某、陶某、裘某、吴某涉嫌寻衅滋事一案。

据介绍,根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张某、陈某、陶某、裘某、吴某等人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任意毁损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中,被告人张某、陈某、陶某、吴某随意殴打他人,致六人轻微伤,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张某、吴某、裘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判处有期徒刑之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被告人陶某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应从轻处罚。

庭审中,公诉机关还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相关证据。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