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刘秋婷)为适应铁路暑运旅客运输高峰需求,7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漳州站首次开行漳州—成都东站列车,市民由漳州前往成都东站就不需要再转乘了。

调图后,漳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共计182趟,日常开行办客列车79.5对,其中直通列车109趟,管内列车39趟,周末线1趟;高峰线列车11对。新增办客36趟,首次开行始发车至深圳北、杭州东往返列车,其中,新增漳州—深圳北列车1对,车次D677/D678次,新增漳州 至 杭 州 东 列 车 1趟 , 车 次D3232/D3231次,首次开行漳州—成都东列车1对,车次G2372/ G2371次。同时,漳浦站首次开行前往广州东的列车,即漳浦—广州东一趟,车次D2383次。

此外,根据列车运行图的调整优化,普速列车均在厦门北站始发终到,多趟动车改为厦门站始发终到,因此,漳州车务段管辖车站内多趟动车车次有所变化。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如需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公告或车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