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昌平漳州交流书画 展出200幅佳作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谢荣伟 文/图)北京昌平·福建漳州书画交流展7月6日在昌平区中华儿女艺术研究院文创园开幕,展出京闽两地艺术家的200余幅佳作。其中,百余名参展的艺术家都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或中国美术家协会的会员。

昌平漳州交流书画 展出200幅佳作

本次展览由北京昌平区委宣传部、昌平区文联、福建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文联共同举办。展览持续两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在开幕式上对书画展给予很高评价。他说,书画展展现出“文化自信”,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主办方介绍,昌平是北京的北大门,被称为“密尔王室,股胧重地”,素有“京师之枕”“甲视诺州”之美称。其多彩的人文资产,运河、长城、西山三大历史文化元素成为书画艺术创作取之不竭的创作源泉;漳州历史悠久,人文鼎盛,素有“海滨邹鲁”之称,有着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历代文化名家辈出。经过长期的艺术沉淀,当代涌现出众多杰出文人墨客和书画大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