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区北仓路一标段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东南网7月7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文典文/图)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有关部门获悉,漳州市区的重要枢纽——北仓路一标段将于7月20日具备通车及验收条件,而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市区西北部片区的交通路网。

据悉,北仓路道路工程一标段项目,起点位于金峰中路,途经甘棠村,东至西洋坪路,全长1200多米;设计道路红线宽度为46米,设计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而本项目主体构造物有中桥1座,总长41米。

5日,导报记者来到北仓路道路工程一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当时,工人们正在对道路两旁进行平整,种植绿化树,并对道路绿化进行收尾工作。“目前北仓路一标段已经完成了道路工程沥青面的底层跟中层的摊铺,路沿石安装已经全部完成,人行道砖透水砖铺砖已经全部完成了,桥梁工程除了伸缩缝以外,也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亮点工程,比如生态滞留沟的收尾工作,正在进行扬尘环保的清洁清理工作。”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李奎介绍,他们计划在7月15日前完成路灯安装、沥青面层摊铺、交通标线、绿化地被种植等扫尾冲刺工作,7月20日具备通车及验收条件。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