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6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龙海有望新增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龙海市北大培文中学。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同意漳州泰智博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筹设龙海市北大培文中学。校址设在龙海市隆教畲族乡白塘湾片区D-02地块,学校名称以民政部门登记的名称为准。

漳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学校将分阶段筹设,九年义务教育由龙海市政府审批,此前已审批,而普通高中由该局审批,目前已获批复。

根据漳州市教育局批复,该学校为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中,普通高中24班,办学规模960人。

筹设期自批准之日起不超过三年。筹设期内按照龙海市政府的龙政综〔2018〕341号土地规划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统筹规划设计,普通高中、初中和小学都达到办学设置标准的,按规定程序申请含普通高中在内多层次办学的民办学校正式设立;逾期未达到办学设置标准的,应重新申报。

该学校筹设期间不得以筹设校的名义招生,正式设立后归属龙海市教育局属地管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