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高中学考和会考时间表公布 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30日

六月份的高中学考和会考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确定了。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考”指的是“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会考”指的是“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学考俗称“新会考”,是针对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会考”是针对目前在读高三学生及之前往届生。

从通知上看,今年6月的学考首次开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等3门学科,有部分学科,“学考”和“会考”合并进行。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至30日(不含节假日),普通高中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普通高中学生之外的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至17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