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海海澄:草尾路项目建设加速 12月初可望通车

草尾路是龙海市月港新区路网工程在建的十条市政道路之一,该项目地处九龙江下游海口,今龙海市海澄镇,背靠紫云山,临九龙江南港,是龙海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一条集交通、生活和景观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道路。

9月19日下午,在龙海市海澄镇山后片区草尾路的建设现场,工程队正抢抓当前持续晴好天气,正在对草尾中桥的台帽、台背进行施工,沿途的配套绿化设施也在抓紧建设,以便加快草尾路南北两侧的道路链接。

现场施负责人林群伟介绍道我们草尾路主要建设这一块是在草尾中桥这边,工人现在正在紧张的封模,明天会进行浇捣,浇捣完之后,因为我们这个是现浇板梁,我们后期的主要工作就是梁体支撑,支撑这块在加上后面梁板浇捣,钢筋绑扎,我们估计差不多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草尾那个北侧、南侧这两小段落,我们已经是沥青两遍都已经铺设完成了,到桥版面起来的时候,然后我们第三遍的整体路面面层的沥青会全部完成,完成的话预估11月底12月初可望通车。

据了解,草尾路系月港新区路网次干道,路线从西南往东北方向延伸,将连通龙翔路—月港大道—锦江大道三条主干道,设计长度577.6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其中机动车道15米,两侧各设置4.5米宽人行道。其中重要节点,草尾中桥为跨越“西溪一条龙”而设,全桥长67.28米,项目竣工后,将大力改善城镇交通环境和群众居住环境。(蔡伟鹏 郭小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