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晚上以来,连续停了4天水,还不知道多久才会恢复供水。”昨日,龙海市白水镇一村民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白水镇镇区及多个村的自来水都停了,给村民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据其透露,平时也会停水,但没有像这次这么久的,这次全镇多个乡村的这家自来水公司用户都停水了。“由于停水,村民只能每天花一二十块钱买矿泉水或者买井水来解决日常生活所需,而停水的原因和具体的来水日期村民也一无所知。”

导报记者了解到,这些用户所用自来水均来自龙海市白水自来水公司。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该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白水镇西凤村路口的自来水连接处要接新水管时,发现此处水管有多处破裂,工作人员只能进行快速抢修,预计最迟12月27日可以恢复供水。

据悉,此次停水涉及白水镇白水居委会、西凤村、楼埭村、白水村、井园村、方田村、崎坋村等,2万多人受停水影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