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秘书长李扬真及各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课题组《关于加快漳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我市小流域水质的调研报告》《关于做大做强中国女排漳州体训基地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站在推动漳州工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和打造城市名片的高度,对这三个课题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政协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国政协、省政协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力争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要发挥政协常委“专”的作用,合力做好课题调研、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找问题、提对策、建良言;要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

会议协商通过,林俊山、陈少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调整名单。(记者邱丹燕见习记者李林)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