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许颖)6月26日上午,云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美华、郑逢源、方成江、张亚屋出席会议。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县法院院长严春森、县检察院检察长郭荣龙、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文群及相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云霄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非金融类国有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云霄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县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听取审议云霄县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就云霄县饮用水源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通过提请蓝振强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通过相关人员的免职工作报告。会议决定任命蓝振强为云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任命书颁发仪式及新就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