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下午,漳州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动员部署迎接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组织所在区域迅速行动起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巩固提升漳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市爱卫会主任、副市长兰万安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命名第三轮复审。“国家卫生城市”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先决条件,复审成功与否直接影响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鉴于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进入迎检工作状态。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艰巨性,突出重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认真吃准吃透测评体系,全面落实复审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确保完成好各项任务。我市要广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新闻宣传报道和社会性宣传活动,切实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有责、全民动手”的复审迎检浓厚氛围。

会议还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既是对城市实力、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督导问责,务必把任务落实到位。“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把创建国家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当成一项重要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扎实作风,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专家组的暗访,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与会人员视频观看了近阶段我市城市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场景,芗城、龙文两区汇报上半年开展迎检工作情况,市爱卫会、市卫健委负责人作了具体部署和详细说明。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和漳州高新区分管领导,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领导等参加会议。(陈瑞珠 肖晓锦)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