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日下午,在组织收看全省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后,漳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防指的会议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当前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市防指总指挥、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强降雨来势猛、强度大、雨量大、变数大,再加上前阶段的连续降雨,土壤含水量已趋于饱和,防御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强降雨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暴雨防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密切关注天气态势,加强会商研判,逐项落实具体措施和责任人,强化上下间、部门间的点对点指挥和实时联动,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部署安排。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尤其做好高考、中考、初考等考场防汛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工作,加强对“划龙舟”等水上活动的管控,落实安全措施。要加强宣传预警,精确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强化指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杨瑞)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