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笔者昨日从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今年计划面向全省公开招聘380名中小学、幼儿园非在编聘用制教师,其中,幼儿园教师130名,小学教师230名,中学教师20名。

据悉,此次招聘面向福建省内18至35周岁,且参与过2019年4月14日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人员,将以招聘对象提供的个人成绩为依据,在报名截止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分数相同者,将先后以笔试成绩卷面分、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学历高低逐步确定体检对象。入围者经体检、考核、政审合格后将给予聘用,与在编教师享受“同工同酬”。

有意报名者可于6月10日至6月14日上班时间携带相关材料至龙文区教育局报名。(张小惠 康丽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