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上午,东山县铜陵镇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这间漳州市首家省五星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始运营。

据悉,该中心建设面积1200㎡,总投资125万元,共建有一楼办公接待区、二楼功能服务区,设有休闲健身区、多媒体学习区、保健康复室、心理疏导室、图书电子阅览室等,配置有无障碍安全设施、紧急呼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设备,可为150名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文娱康乐、健康指导、康复保健、心理慰藉等养老服务,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50个日间照护床位。2018年3月,该中心就已进入试运行,2018年10月获评漳州市首家省五星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林华艺 朱建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