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迅速行动压实责任 漳州高新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东南网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蔡雨农) 5月17日,受西南急流影响,漳州市出现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的天气。当天下午16时起,漳州高新区防指启动防暴雨洪涝IV级响应,圆山新城建设公司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防暴雨洪涝工作。

针对强降雨造成的施工便道积水问题,武林棚户区、莲浦棚户区二期等项目部迅速安排工人、施工单位清理水沟,确保排水通畅;沧溪棚户区项目部迅速安排抽排地下室及周边积水,场内积水基本排出;经十一路南星小区迅速处理排洪渠水流倒灌鱼塘情况,目前涝情已排出,水流顺畅;廍前棚户区项目部及时增加抽水排水设施,确保排水顺畅,同时还加大水位监测频率;荔海物业公司立即启用管委会地下室的抽水泵,迅速排出地面积水。针对圆山大道IV段等个别积水量较大、无法及时排出的场地,所在项目部积极协调开展抽排工作,并做好现场安全防范措施,要求全部人员、机械、设备做好24小时随时应急抢险准备,确保施工安全。目前,各项目情况平稳。

公司要求,各项目部、荔海物业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要密切关注雨情动态,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