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31日,漳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第七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稳方向,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领导,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确保各项改革纵深推进,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注入强劲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要精准精确,落深落细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要紧扣发展抓改革,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继续谋划推进实施一批改革举措,稳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推动精力向工业聚焦、政策向工业聚力、要素向工业聚集。要突出特色抓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成果等方面,深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巩固提升,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围绕民生抓改革。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从小处切口、从细处发力,谋划推进更多有温度、有力度、有满意度的改革措施,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会议要求,要强化合力攻坚,压紧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抓改革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善于创新、营造氛围,推进各项重点改革落地见效。(记者陈岩 刘铭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