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平和、华安,督导两地住建领域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漳州西部(平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飞灰填埋场、平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以及漳州北部(华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点,实地查看各地落实情况和整改进度,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漳州市领导强调,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住建、城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主业意识,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作为推动系统工作的首要任务,紧盯问题狠抓整改,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西部、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配齐管网建设等基础设施,通过终端扩容有效提高城乡垃圾、污水处理能力,提升生态环境承载力。要强化督促检查,对照整改要求和项目推进计划问题狠抓落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章政)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