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4日,漳州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协调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漳州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重大工业项目协调联席会议制度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加强对全市重大工业项目的协调领导,定期会商、协调解决涉及多地区多部门的重大问题,以及工业企业投资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明确部门支持工业发展的职责等。目前,成员单位涵盖市工信局等30个部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充分理解“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深刻内涵,明确各部门在资金、人才、用林、用海、用地、用电等要素方面的职责,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分工,按照市委书记邵玉龙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五个一”的指示要求,在招商引商、要素保障、破解难题、强化服务上出实招、出硬招,形成密集的工作网络,少说“不行”,多想“怎样才行”,把一切有利于工业发展的事做好做实。要用活机制,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机制,认真落实好部门、县区、重点企业三个层面的联络员制度,抓好专刊等舆论宣传,着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冯思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