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启动了“电梯质量安全管理示范小区”创建活动,首批将创建7个“电梯质量安全管理示范小区”,以点带面,逐步实现全区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安全标准化管理。

据悉,首批创建的7个小区是该区电梯数量相对较多、有一定管理基础的住宅小区,分别是锦绣一方、融信翠湖、福隆城、中骏蓝湾、翼特丽景城、蓝湾国际和巴黎春天。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四落实、三到位、两推动、一公开”的创建标准对这7个小区的电梯使用单位进行综合验收,即:落实安全管理机构、落实安全责任人员、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台账,巡查检查到位、维护保养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推动电梯责任保险、推动业主参与监督,设置电梯公开栏。今年10月份,龙文区将对这7个住宅小区进行检查和验收。(记者 朱秀敏 通讯员 高婉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